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
Motion Plus Design 是全球動態設計領域歷史最久也最具指標性的活動,今年與台北串聯,放映兩位海外講者演講片段:知名音樂人及導演 Woodkid 與 3D 視覺藝術家 Friendly Robot,以及兩位台灣講者舞台分享:資深設計師蘇暉凱與張亨利 Henry Chang,將最豐富的動態設計資源帶來台灣。


主辦單位與 Motioner 共同整理了 Round Table 精彩問答回顧,透過陳柏尹、林思翰與蘇暉凱和 Henry Chang 兩位講師分享他們的創作經驗,與遇到的困難,和對於 Motion Design 的未來又怎麼看。讓沒有到現場的朋友也能一同了解,動態設計師背後的觀點與想法。同時也整理了 Friendly Robot 的空中對談,回顧活動的精采時刻。

講師詳細介紹:https://motioner.tw/articles/mpd-taipei-event

現今串流平台在片頭動畫播放時會放上「略過」的按鈕,身為製作片頭動畫的工作者們如何看待這件事?

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工作室、Freelancer職位,想問四位目前認為「Motion Design 產業未來的可能性」是什麼?

想請問講師,如果遇到技術上的困難但同時還有時間上的壓力,該如何調整中間的落差呢?

請問講師們對於在案子上使用現有「素材」跟「模版」的看法?

請問能夠簡單分享一下做創意發想,或是發想概念時的過程與方式嗎?

除了工作的影片之外,自己是否私底下有創作其他個人影片的想法或計畫?

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優秀的Motion Graphics作品,但在風格上有種越來越接近的趨勢。想請問各位身為動態設計師怎麼樣看這件事?

過往在許多案子中,會遇到一個狀況是完成度七八成之後,客戶才會給高層看,有時可能會來個大翻盤。請問各位講師是否有遇過類似狀況?又會如何避免其發生,以及如何解決?

請問講師們在分享商業作品的時候,是怎麼樣與製作方/客戶簽立合約呢?

請問各位講師在關於非自身專業領域(比方說配樂或者音效後製)合作的部分,是會直接找外包廠商,還是找協作者呢?

 

請問各位有沒有做過完全不是您的風格的案子,但做完時還是蠻喜歡的案例嗎?

請問在成為藝術總監的路上,是否常常會有自我懷疑的時刻?

請問身為一位3D工作者的同時,會建議訓練手繪的部份嗎?


Motion Plus Design World

 

Motion Plus Design下一場活動:Motion Plus Design World 將在 12/12(六) 線上舉辦,這次邀請到七位日本講者分享經歷外,還會有聊天室可以即時與其他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做交流。 講者影片紀錄包括字幕有六個語言選擇,影片也會保留七天提供觀看。誠摯邀請一起加入這次的Motion Plus Design World!

購票網址:https://www.motion-plus-design.com/events/tickets


線上學習最全面的動態設計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系列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