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
《動態設計高強度專案的交手幕後》本次活動由 Motioner 與 Adobe 創意學院,合作舉辦。本次講座中邀請到包含林呈軒、陳柏尹、林思翰三位講者。三位講者將在活動中拆解繁瑣溝通、製作困難、未來趨勢等高強度課題,同時還會分享在每個專案中,是如何交手應對,並持續保持創作動能,打造一個個精彩作品!

 

現在領取除了可以「免費加入課程」,還可以直接獲得當天的講座筆記!

(筆記請至課程1-1下載)

 

課程內容為 2022.08.26 當天的精彩講座剪輯後上架,如果對這類型的活動有興趣,歡迎持續關注 Motioner,後續將會舉辦更多的活動呦。如果你也喜歡這些領域,或想對這些知識有更多深入了解,可以看看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系列課程,希望能讓你在學習設計的路上有滿滿能量!


備註:本次課程內容為 Motioner 與 展碁國際 Adobe 創意學院共同主辦,領取課程後,未來將不定期會收到 Motioner 以及 展碁國際 Adobe 創意學院的相關資訊電子報。

 


 

從迪士尼一路到台灣燈會,來一一揭開二棲設計眾多的知名作品中,專案背後每個不為人知的高強度難題,舉凡如大家熟悉的交片前大改、預算不足、時間有限、刁鑽反饋等家常血淚,在這些有限的資源和條件下,我們又是透過哪些方法,來掌握創作與溝通的節奏,一一化解各式專案不同的難題。

 

 

林呈軒  二棲設計 27Design 創辦人

深耕動態設計領域多年,曾為百家知名品牌,如:Disney、IKEA、Gogoro、Pinkoi、麥當勞、Subway…等操刀動畫與視覺。更曾統籌第 31 屆金曲獎典禮視覺,以及擔任眾多國家級大型專案之導演,如:五屆國慶與金曲獎、花博、世大運、台灣設計展、台灣燈會、文博會...等,作品風格多樣與全方位,也屢次榮獲紅點、金點、MUSE、IDA 等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。

 

同時也致力推廣動態設計教育產業,創辦 Motioner 平台,更曾受 TEDx、Adobe、Youtube、Behance、C4D 及數十家大專院校之邀擔任講師,個人線上課程更有跨平台總購課人數近 13,000 多人的佳績,教學經驗豐富外,更廣受學生喜愛。

 

講者相關課程

動態設計全方位![設計篇] 設計竅門一次搞懂

從說故事到賣故事|導演私藏的創作+溝通組合技

好作品的潛規則|打造漂亮履歷作品集


 

從數個動態設計經典案例中,拆解出 AE 最常使用到的那些功能,其實還有很多進階技巧。在面對複雜的設計畫面,要如何解構元素,透過 AE 與其他 Adobe 軟體搭配,才能為做出最細緻的動態設計做準備,並且完成深植人心的迷人畫面。

 

 

陳柏尹 Motioner 二棲知學 創辦人

設計知識教育平台 Motioner 創辦人,並於二棲設計擔任動畫總監。曾參與五屆金曲獎、國慶日等知名專案之視覺動態,並為眾多跨國知名品牌如 Bloomberg、Disney、Pinkoi、麥當勞、五月天、桃園全運會⋯等製作影像動態。

 

更與 Apple 合作線上教育內容,在跨平台間累積超過 14,000 的學生人數。也廣受各大知名院校之邀,舉辦各式動態設計講座、工作坊。致力於透過最全面的教育資源,讓動態設計成為台灣核心軟實力!

 

講者相關課程

超越技術的動態思維|打造脫穎而出的代表作

好作品的潛規則|打造漂亮履歷作品集


 

不蹭元宇宙熱度怎麼行?無數個新名詞如小行星向我們襲來,對人們認知造成衝擊,新領域與新需求層出不窮,接下來又將如何應對這些新改變?不斷進化的策略思維,是我們最強大的武器,隨時與新技術搭配,乘著時代趨勢往前邁進,我們將從虛實整合邁入到虛實一體的新境界。

 

 

林思翰 谷汩文化 Group.G 導演

在動態設計領域深耕多年,為 LINE、ASUS、Acer、Wacom、Nespresso、Samsung、Porsche、Seagate、BVLGARI、台北捷運等客戶製作動畫與視覺。

 

也曾受邀到 Adobe 與 Apple 擔任講師,甚至發起 TGIF 國際設計交流年會,擅長整合設計、教育、活動等多個領域,期望用設計溝通推動社會進步。

 

講者相關課程

動態設計全方位![動畫篇] 實戰入門一次搞定

動畫師私藏系列|從轉場學會拆解 Motion Graphics

動態設計全面實戰

大師講座|動態設計:高強度專案的交手幕後

NT.0 原價 NT.999

165 人也正在觀看

Weblink | Adobe 創意學院 X Motioner

/ 講師群

Weblink 展碁國際| Adobe 創意學院與 Motioner 合作 ,集結了台灣一線的創作者,和大家分享更多官方技術趨勢新知與業界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