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活動資訊

2天16小時的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開始報名!

2020-12-04

 

關於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


動態設計領域近年發展迅速,無論是平面設計的延伸,或是商業媒介的應用,都激起學生投入學習意願!

因此 Motioner 二棲知學 希望透過實體工作營
的形式,將線上學習擴張到線下!並透過頂尖師資輔助學生精進動態設計實力,透過最後實體作品的產出,引發更多關注與漣漪!

此次工作營以文字為主題。文字是動態設計中,一定無可避免會接觸到的設計元素!

因此以英文字母作為出發,並結合共創的概念,讓大家在短短兩天內,不但能做出各種字體的動態設計,也能同時一起利用這些元素,完成一支完整和漂亮的動態設計作品。



 

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VIP 席

只要是 2020/10/30(五) 前購買 Motioner 二棲知學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的同學皆可免費參與。此票將採審核制,需在報名表上填寫購買 Motioner 二棲知學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課程的訂單編號才會審核通過!


 

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可以學到什麼?


課程中由林呈軒老師指導學員創作,透過替英文字母來設計造型活用 Illustrator。設計完成的設計檔案再藉由陳柏尹老師指導,透過 After Effects 創作每個字母的動態設計,最終學員們產出的設計可以自由組合,透過字母編排延伸出可塑性的不同作品。

過程中學員也會學習到實際動態設計製作流程,以及和老師的互動中能了解業界經驗,工作和接案等眾多分享。


 

講師介紹




陳柏尹|Motioner - 魔炫校長

Motioner 創辦人,同時是動態設計師、自由工作者、影像教育家。專注於將靜態圖像轉為動態影像,Motion Graphics、角色動畫、活動宣傳、舞台影像、懶人包動畫、產品介紹,擁有超過一百項動態設計專案經驗,期許用動態設計的力與美環抱社會,並透過 Motioner 平台引導更多人投入動態設計的世界。
 



林呈軒|二棲設計 - 創辦人暨導演

Motioner 共同創辦人,深耕動態設計領域多年,曾為逾百家知名品牌,如:Google、Disney、Pinkoi、Subway、遊戲橘子等操刀動畫與視覺。並擔任第31屆金曲獎典禮視覺統籌,與國慶、花博、世大運等大型專案之導演。同時也致力推廣動態設計教育產業,曾受 Adobe、C4D、Behance、Youtube 之邀擔任講師,平時兼任於台科大設計系授課,也曾於輔大、長庚、北藝大等數十所設計院校授課與演講,開設過動態設計線上課程,累積超過 5000 多位學員的佳績。近來更攜手打造「Motioner 二棲知學」教學平台,期盼為設計教育帶來更好的未來!


 

活動時間


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是為期兩天的工作營
共計16小時的扎實學習,並以兩個梯次提供學員選擇適合的時間學習!

第一梯次:2020/12/19 (六) 10:00 - 2020/12/20 (日) 18:30
第二梯次:2021/01/16 (六) 10:00 - 2021/01/17 (日) 18:30 



工作營第一天
 

10:00-10:30

 學員報到與環境介紹

10:30-12:00

 動態設計案例講座-林呈軒老師&陳柏尹老師

12:00-13:00

 午餐休息(自由自理)

13:00-13:30

 導師學員自由交流時間

13:30-16:00

 視覺設計指導與實戰-林呈軒老師

16:00-18:00

 設計完稿與建議回饋

18:00-18:30

 散場與學員自由交流

 

 

工作營第二天
 

10:00-10:30

 學員報到與環境介紹

10:30-12:00

 AE 動態曲線完整攻略-陳柏尹老師

12:00-13:00

 午餐休息(自由自理)

13:00-13:30

 導師學員自由交流時間

13:30-16:00

 動態設計操作與實戰-陳柏尹老師

16:00-17:00

 成果輸出與建議回饋

17:00-18:00

 實戰成果發表+大合照

18:00-18:30

 散場與學員自由交流

 

備註 (1)
上課學員需自備筆電,以及安裝備妥 2014 以上版本的 Illustrator、Photoshop、After Effects (AE部分,建議可預先安裝 Explode Shape Layer 腳本為佳)。


備註 (2)
兩梯次的工作營內容相同,選擇適合的時間報名即可!
 

 

地點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 Fu Jen Creative Design Center




天主教輔仁大學於 2015 年成立創意設計中心,整合相關設計資源、設置體感互動實驗室、3D列印自造中心、縮短新創產品開發流程,以提供新創設計師優良的交流聚落,協助輔大創意人才站上國際舞台

透過創意設計相關課程、講座、工作坊、產學合作、新創設計師推廣平台等,激發多元創造力,落實學用合一,使成為學生創客與設計圓夢的加速器!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
交通:捷運輔大站 一號出口,建議自行搭車前往
 


 


 主辦單位│Motioner 二棲知學

◽ 協辦單位│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Fu Jen Creative Design Center

*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
 
 
前往報名! 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m-ws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