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
英文真的很重要

不論各行各業,許多人學習路程最大的障礙,相信語言一定排前幾名吧? 對於設計或動畫,雖然不見得要將英文練得很流暢也能創作,但遇到真的要用時無法發揮,可能會後悔萬分。

如果有心想要一起加強語言能力,除了看原文教學外或許我們能嘗試看看從線上廣播開始!透過廣播雖然不會吸收到甚麼技術,但能讓你了解優秀的創作者如何思考、現今動畫設計圈的狀況,第一時間吸收到最新的知識。以下為 Motioner 與網友整理,適合設計師動畫師一邊忙,一邊聽的廣播節目。

 

School of Motion Podcast

school of motion logo

由知名的動態設計教育網站 School of Motion 所主持,除了訪談以外,也有各類主題專欄,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部分來聽。而且網頁都有包含全篇廣播的文字紀錄!完全是練英文的好選擇。

收聽連結:School of Motion Podcasts

The Collective Podcast

ash-thorp

由大神Ash Thorp主持,來賓很強也會分享很多心路歷程,主題不僅限動畫,也擴及特效、CG的數位藝術。

收聽連結:The Collective Podcast

Learn Squared

learn_squared_logo

知名線上課程網站 Learn Squared,會將講師的訪談直播記錄放在 Youtube 頻道上,可以配合影像收看喔。

收聽連結:Learn Squad Youtube Channel

Animalators

Animalators-2x-1

Animal + Animator,每位動畫師都有代表自己的動物,訪問不少知名的藝術家和工作室,內容相當豐富。

收聽連結: SpotifyApple Podcasts

The Futur

photo

不只動畫,還包含 Design、Branding、面試、等多元主題,而且內容是影片,不用全靠英聽。

收聽連結:The Futur YouTube Channel

語言的學習雖然重要但也是許多人的痛,或許第一階段只要先克服恐懼就OK了吧,聽聽前輩們聊天不會太有壓力,即便無法全部聽懂也沒關係,慢慢學習,讓自己一點一滴進步就夠了,加油吧。 本文感謝所有網友補充與整理

 

線上學習最全面的動態設計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系列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