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網站公告

動態設計創作神器!AEJuice 動態素材庫系統,正式登陸 Motioner 展開販售!

2022-07-13

動態設計創作神器!AEJuice 動態特效系統,正式登陸 Motioner 展開販售!
 

Motioner 與世界最知名的「動態特效系統 - AEJuice」正式聯手合作,成為在台灣販售其 AEJuice 動畫特效的唯一代理商!

你能在 After Effects、Premiere Pro、Final Cut Pro 以及任何支援透明背景的的影片編輯軟體中使用 AEJuice 這項工具,從中快速套用各種動態特效,從現在起更支援繁體中文的操作介面!

還不止如此!就算你從未買過任何特效,只要你安裝好 AEJuice,就先送你了「Starter Pack 組合包」,讓你不花錢也能搶先感受 AEJuice 的特效威力!

在這個組合包當中,包含煙火、液體、幾何等…超過 100 種免費動態特效,提供給所有創作者輕鬆將素材運用到專案當中!


一、AEJuice具備哪些優勢?


1. 具備高度管理功能的使用介面
特效太多也不用擔心眼花撩亂!你可以直接在 AEJuice 中利用搜尋、標籤、收藏等功能來管理常用的動畫特效
而在操作介面中,你可以即時看見所有動畫特效的預覽畫面,並全面支援繁體中文,從管理特效到使用至專案都能迅速到位!



2. 動畫特效種類多元、並且可輕鬆編輯
只要你能想到的特效風格、種類,都能夠在 AEJuice 的組合包中看到。而且所有動畫特效都具備超高編輯彈性!可針對所選的素材調整顏色、或是疊加其它效果,讓你輕鬆融入到所有的專案中

3. 支援各種影音剪輯軟體
After Effects、Premiere Pro、Sony Vegas、FCPX (Final Cut Pro X)、Avid、Davinci Resolve、Apple Motion & Motion 5、OBS (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)、Filmora 9、Photoshop 以及任何其他支援透明背景的的影片編輯軟體,幾乎通通都支援!

4. 所有特效皆完整授權
在 Motioner 上所購買的 AEJuice 特效皆完全取得授權,並讓你能合法地在 YouTube、Instagram、Facebook 等平台的商用影片中使用


二、怎麼在 Motioner 上購買及使用 AEJuice 動畫特效呢?


1. 點選 Motioner 官方網頁中,右上角「周邊商品頁面

2. 你可以在周邊商品頁面,看到目前 AEJuice 的付費動態素材包



3. 選擇想要購買的組合包 → 買下去 → 會收到購買成功通知訊息,而在會員中心中,也能看到組合包的購買紀錄

4. 等待 15-30 分鐘,你會收到一封購買開通特效信件,此信件會寄到您「在 Motioner 的註冊信箱當中」喔!寄件者與與信件標題如下:

寄件者:[email protected]
信件標題:Activate your AEJuice license



5. 第一次使用 AEJuice 的使用者,需要先註冊 AEJuice 的平台帳號

在信件當中,先點選「Create a Password」並以收到信件的此信箱註冊帳號,註冊帳號完成之後,可以在該帳號的管理頁面 (至 AEJuice 官方網頁右上角 Account → Orders) 看到組合包的購買紀錄

註:當你在 Motioner 上購買 AEJuice 動畫組合包,會同時在 Motioner 及 AEJuice 的帳號管理頁面看到特效的購買記錄喔!



而若你之前已經是 AEJuice 的使用者,則購買並收到開通特效信件後,重新啟動 AEJuice 就能看到所購買的特效啦!

6. 安裝 AEJuice

請先下載「AEJuice_Pack_manager.zip」點選「pack_manager_installer.pkg」安裝,遵照安裝包內的步驟進行,並勾選需要的軟體路徑 (After Effects、Premiere Pro、Final Cut Pro)進行安裝

各系統下載位置: Windows / Mac



安裝完成後即可開啟 After Effects、Premiere Pro 或 Final Cut Pro,打開軟體後,可在各軟體最上方的工具列,找到「Windows」並點選「AEJuice Pack Manager」,並登入剛才註冊好的 AEJuice 帳號,就能啟動付費動畫組合包的內容!

7. 將介面改為繁體中文

由於 AEJuice 的預設語言,是按照所使用的影像編輯軟體的語言設定。若你所使用的影像編輯軟體預設為英文,可在「AEJuice Pack Manager」的視窗中,點選右上角的 「Setting」即可在「Language」內勾選,並改為繁體中文!


三、購買 AEJuice 付費素材 Q&A


Q1 安裝、使用過程發生問題怎麼辦?

可至 AEJuice 官方網頁 的右下角橘色的「交談按鈕」,點選之後可以直接與  24 小時的線上客服人員交談,可直接使用繁體中文即時對話

Q2 購買證明、開立發票該怎麼進行?

a. 購買證明:AEJuice 的帳號管理頁面 (Account) 中,可以直接下載開立好的購買證明
b. 開立發票:發票會在你完成付款後 7 個工作日內完成開立!


Q3 我⋯我還有其他問題!

可將你遇到的問題透過 Email 到 [email protected] 聯繫我們,我們將盡快回覆喔!

 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