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活動資訊

免費報名官方中文論壇「Best of MAX - Creator Solution Day 2021」

2021-10-25


 

Best of MAX - Creator Solution Day 2021

一、活動時間
2021/11/02 13:30 - 17:00

二、報名方式
活動免費參加,採線上報名

三、報名連結
https://lihi1.cc/cHVzt

Best of MAX 創作者年度盛會即將在十一月正式登場,多項議程包含動態設計、互動設計、遊戲產業等年度趨勢

內容橫跨「平面素材設計」「Substance 3D應用」「影音剪輯後製」等 2021 Adobe MAX 大會所發佈的年度趨勢亮點!而且…全程皆為中文解說!

而在動態設計議程中 二棲設計 27Design 也將在講座中分享關於「TCCF 創意內容大會」主視覺動畫的幕後思路,和如何使用 Adobe 工具實踐創意!
 


TCCF 2021 創意內容大會主視覺動畫

TCCF 作為亞洲代表性的創意內容大會,以 2021 的後疫情時代為立足點,宏觀文化內容產業全面進入虛實整合的全新型態「Metaverse」已不是未來,而是現在進行式,更將從影視、藝文、音樂等內容產業,帶來前所未有的嶄新挑戰與機會,也期盼透過 TCCF 邀請大家在這個開放、待定義、充滿無限創造可能中,成為新領域的定義者,啟動文化內容產業的未來。
 

 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