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網站公告

【重大公告】設計實戰全方位—私藏 20 位設計圈大師的設計思維

2023-08-15

 

【設計實戰全方位|募資正式上線!】

課程全方位涵蓋平面設計師從日常創作、職場、接案所必備的每一環節:編排、品牌、包裝、印刷、插畫、攝影、合成、提案等通通一次補足,系統化學習更讓你高效轉化即戰力!

集結堪比台灣設計國家隊的師資,包含曾國展、宋政傑、馮宇、田修銓、楊士慶、黃國瑜、董十行、林慧秋、陳泳勝、王慶富、鄭鼎、邱廷翰、李宜軒、林廷翰、馬修共同打造《設計實戰全方位》系列課程!大師出手即知有沒有,一起來看看老師們作品的快閃大!匯!聚!

 

頭暈目眩?跟我們一起從金曲獎、美感教科書、台灣設計展、國慶…等,這些老師親手操刀過的知名專案中學習吧!真材實料帶你搞懂業界每一面實務。

 

【超早鳥禮限時送好送滿】

快趁現在用募資價(未來也不會更便宜了) 一次買齊設計路上的全部知識,包辦你的第一堂到最後一堂設計課。

不只課程全方位,超早鳥送禮同樣全方位,現在購課即免費送:

方序中老師親手操刀的實體「主視覺海報」、施博瀚老師的新書《LOGO設計研究所》、「Adobe 2023 年會 VIP 入場券」、「設計思考大師講座」一次送好送滿!還有每週抽 Wacom 高階手繪板的機會!

限時限量!錯過可惜。

現在就來募資網頁看更多的詳細課程資訊吧!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