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網站公告

【抽獎公佈】募資抽獎名單公開

2023-10-04

 

【募資順利完成!抽獎名單公佈】

《設計實戰全方位》募資已於 9/28 正式結束,並順利以達成率破 1500% 完成!感謝大家期間的支持

同時我們也來公佈募資各階段抽獎的「Wacom 手繪板」得獎名單囉!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下面其中的幸運兒之一啦!
 

問卷VIP得獎名單:

roy1108wa***[email protected] / Wacom Intuos Pro Medium

光速鳥得獎名單:

Z*n / Wacom Intuos Pro Medium

超早鳥得獎名單:

蔡*潔 / Wacom Intuos Pro Medium

劉*柔 / Wacom One

早鳥得獎名單:

張*華 / Wacom One

晚鳥得獎名單:

阮*云、楊*甯 / One by Wacom

延長加碼得獎名單:

z*e、林*申、郭*伶、洪*琦 / One by Wacom
 

恭喜所有得獎的會員

(抽獎全程錄影可以參考粉專貼文留言處)
 

同時也請上面的所有得獎人,記得要填寫我們募資結束後所發送的寄件資訊表單喔!若在通知後遲未收到您的回覆與資訊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千萬別忘記啦!

沒有得獎的會員也不要氣餒,我們也即將開始安排發送所有募資期間的贈禮及加購商品啦!因此在這邊也提醒參與募資的大家,記得填寫我們寄到註冊會員信箱的相關寄件資訊,好讓贈禮準時順利送到你手中喔!

如果沒有收到信件的話,除了可以向粉專客服反應

也可以直接點擊這邊去寫喔 ➡️ 表單連結
 

同時也請大家記得在 10/13 (星期五) 中午 12:00 前填好並確認正確資訊,超過時限或填寫錯誤,將視同放棄領取資格,或需自行承擔寄件時程的延誤喔!

除此之外,本次 2023 Adobe Max 年會活動出席的意願確認,也於同一封信寄件給大家,如您是超早鳥期間 (8/15-8/28) 購買支持的會員們,同樣還請時間內幫我們填寫信中的出席意願表單!

也可以直接點擊這邊去寫喔 ➡️ 意願調查

 

再次感謝大家對 Motioner 的支持,目前老師與課程們都已進入緊鑼密鼓製作階段,期待我們課程上面見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