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活動資訊

2022 桃園設計獎徵件開跑|為設計師打造新興舞台

2022-07-27

總獎金60萬元,專屬青年設計師的設計競賽,18-35歲皆可報名參賽,快來投稿!

徵件報名網頁:https://reurl.cc/7D5aDD
活動簡章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yN2e6

報名資訊
▶ 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2022年9月18日(日)止
▶ 年齡限制:18歲(含)以上至35歲(含)以下民眾皆可報名參加
徵件組別:【視覺與商業設計】【產品與工業設計】【數位與多媒體設計】

#桃園設計獎 #桃園設計庫


活動精彩回顧|2021 桃園設計獎與 Motioner 合作,在疫情年為設計產業創造火花

 

除了上述分享今年的桃園設計獎活動資訊外,這邊也和大家分享回顧去年桃園設計獎與 Motioner 共同頒發的特別獎項作品,
Motioner 也期待未來透過桃園設計獎,與更多夥伴一同來為臺灣設計產業注入更多能量。

 

2021 桃園設計獎 Taoyuan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

 

「桃園設計獎」是由青年事務局主辦,從 2018 年開始為青年設計師打造的新興設計舞台。以「視覺與商業設計」、「產品與工業設計」、「數位與多媒體設計」三大組別,尋找各組的傑出作品。300 件投稿作品經過層層關卡,進入決賽後能跟一線設計師評審們交流互動,增進與業界的連結。

2021 年度決賽評審陣容有:

【視覺與商業設計組】:馮宇(IFOFFICE)、郭適華(Shopping Design)、陳慕天(美感細胞、文化銀行)

【產品與工業設計組】:徐景亭(東海醫院DHHs)、曾熙凱(Studio Shikai)、許向罕(Hsiang Han Design )

【數位與多媒體設計組】:曾煒傑(叁式Ultra Combos)、李惠穎(Medialand)、李孟栩/柯鈞譯(Mixcode混合編碼)

【企業特別獎】:Motioner 二棲知學

 

2021 桃園設計獎「特別獎」——《你誰/熊》

 

而 Motioner 很榮幸能為桃園設計獎的新銳動畫作品頒發「特別獎」。2021年特別獎的得主為數位與多媒體組的《你誰/熊》。

 

《你誰》是一部很特別的三線敘事逐格動畫,在十分鐘內流暢地轉換豐富的剪輯、分鏡、音效、音樂,並穿插著作為象徵性的酒桶,將快慢對比的節奏氛圍發揮得淋漓盡致,不僅凸顯出青年壓力與小孩悠遊的反差,更密切連動著觀者的情緒,不論是手法、故事,都是個非常出色的動畫作品。

觀看更多導演幕後專訪與獲獎建議 | 企業贊助獎專訪:Motioner二棲知學x《你誰》黃凱雄


 

看完去年精彩的專訪與得獎作品外,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?而今年 Motioner 的講師 - 林呈軒 老師也受桃園設計獎所邀,擔任這次【數位與多媒體設計組】的評審,今年評審團的組成也相當強大,而呈軒老師也非常期待在今年評審中與大家的精彩作品相見呦!

錯過今年的新一代了嗎?這次同學們千萬別再錯過桃園設計獎了,趕緊帶著你的畢製或作品一起來報名參加吧!我們桃園見喔!


更多2022年報名資訊:桃園設計獎

線上學習最全面的動態設計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系列課程

 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