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活動資訊

【活動快報】Best of Adobe MAX 創意大會 ─ 知識焦慮世代

2022-10-19

Adobe MAX 已全面更新,想要體驗最新的產品技術何處去?Motioner 將與展碁國際(Adobe分銷商)協助 Adobe 於 10/26(三)在台灣當地共同舉辦「Best of Adobe MAX」實體活動,當日內容除了海外原廠專家分享全新更新亮點之外,也同步邀請到 IF OFFICE、回轉設計、MixCode Studio、貓草影像等多名業界知名創作者,分享豐富經驗以及最新技術,讓觀眾能認識到設計近期的趨勢與不同觀點。

延續白天的精彩講座,晚上還有【Behance 交流大亂鬥 × Motioner 設計師之夜】活動,除了兩場主題沙龍活動,還有分區自由交流時間,讓你有機會與業界知名設計師面對面交流,喜愛 Adobe 的創意用戶與 Motioner 會員們千萬不要錯過啦!


一、活動資訊

 

1.活動時間
2022 年 10 月 26 日 (三)
- 13:30-17:30|Best of Adobe MAX 創意大會
- 18:30-21:50|Behance 交流大亂鬥 X Motioner 設計師之夜

2.活動地點
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多元展演廳 (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12 樓)

3.主辦單位
Motioner 二棲知學 x Adobe 展碁國際

4.報名網址
活動已額滿,謝謝大家支持!
報名成功者,將會以 E-mail 收到報名成功的通知信,
請務必確認信箱的地址,以免錯過講座通知!

二、Adobe MAX 活動介紹

 

Creativity for All 為每一個人實現創意

講題分享內容

Adobe MAX 年度更新分享

講師簡介|Adobe 多媒體數碼工程顧問 黃耀興 Ernest Wong

Ernest 於 2012 年加入 Adobe,現為香港及台灣地區資深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,主要負責Creative Cloud 及 Acrobat 產品技術工程顧問的銷售及演示,也能夠針對客戶給予專業意見及訓練。


嘉義市城市品牌形象|IF OFFICE 創意總監暨創辦人 馮宇

講題分享內容

城市品牌形象專案將如何讓嘉義市重新檢視城市定位,並轉化過往劣勢,翻轉成獨特城市魅力呢?嘉義市城市品牌形象專案以「小城市・大創新 Small City Big Change」為城市核心價值,並以重要地標「中央噴水池」為靈感,透過不同視角延伸城市的對比個性。一起來看看透過設計力量,將如何創造市民認同及更加年輕的城市形象吧!

講師簡介|IF OFFICE  創意總監暨創辦人 馮宇

設計企劃公司「IF OFFICE」創意總監暨創辦人。IF OFFICE 為擁有完整堅強的創意團隊,以設計作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武器,協助客戶制定策略、締造市場銷售力與品牌影響力。專業領域包含:品牌規劃、設計執行、企劃開發、行銷推廣。服務涵蓋:餐飲零售、時尚生活、娛樂文化、旅遊交通、活動策展、出版策展、社會公益與各級產業品牌等。


實現一切想像的驚喜特效與 AE/PS 實際應用

講師簡介|再現影像視覺特效總監 郭憲聰

曾任第53屆金馬獎主視覺特效總監一職。參與製作電影作品有《小玩意》、《大體臨門》、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等片,其中曾以《返校》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肯定。


二維與三維之間的視覺建構與角色定位|回轉設計  林廷翰、邱廷翰

講題分享內容

本場講座將探討講者們如何使用三維空間的思考模式,在扁平化視覺流行以及 3D 技術門檻降低的當代,掌握這兩種表現形式之中巧妙的平衡點,摸索有效的工作方法、進而在商業市場中取得自己的獨特性跟競爭力。

講師簡介|回轉設計共同創辦人  林廷翰、邱廷翰

回轉設計善於使用巧妙的創意思維,精準的影像敘事打造完整的形象識別。團隊服務的對象橫跨多種領域,曾執行過 MSI、Gogoro 等企業全球主視覺及擔任藝術指導,同時也為許多公司量身打造品牌識別及視覺規劃。


Adobe MAX 年度設計趨勢應用分享

講題分享內容

Adobe MAX 年度更新分享

講師簡介

Ernest 於 2012 年加入 Adobe,現為香港及台灣地區資深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,主要負責Creative Cloud 及 Acrobat 產品技術工程顧問的銷售及演示,也能夠針對客戶給予專業意見及訓練。


摩擦眼球的視覺力量|MixCode Studio Art Director 陳安 Julian

講題分享內容

在動畫製作的流程中,Styleframe(風格圖)是讓客戶對成品產生確切想像的重要階段,也是與執行製作的動畫師們溝通的基準點。MixCode Studio 將會分享如何透過一些技巧與觀念,讓靜止的畫面更具吸引力,並給予客戶對動態的期待與想像;同時收束過度發散的可能性,推進專案進度。

講師簡介|MixCode Studio Art Director 陳安 Julian

陳安 Julian 為 MixCode Studio 藝術指導。

MixCode於 2013 年誕生,孕育自滿溢的創作欲,我們擅長整合各式媒材與人才,以俐落精準的判斷,結合直擊人心的故事與撼動眼球的執行,挑戰當代視覺美學,創造令人 WOW 不停的作品。團隊以廣告動畫與角色設計,近年活躍於各大品牌活動傾力投注的動態視覺領域,從Disney、Apple、NIKE、LEGO、Gogoro 車系發表,到「金曲25」的初試啼聲,一路統籌「金曲 32」、「金曲 33」,並已是國家級典禮的指定合作夥伴。


CEL 的應用創作揉和多元文化的視野|貓草影像 嗷嗷 、Nelson 

講題分享內容

「CEL」2D 手繪動畫能屈能伸的性質,在專案當中能作為主體亦或是輔助,結合二值化的運用,搭配 AE 後製昇華出更加豐富華麗的層次及效果,能夠針對各種不同類型與多元的專案兵來將擋。在這個文化大熔爐的時代當中,結合多元族群(如獸圈或 Vtuber)的文化脈絡來拓展創作與 CEL 動畫應用的可能性,突破既有認知的侷限,以各種面貌開創出嶄新的創作世代。

講師簡介|貓草設計 嗷嗷、Nelson

嗷嗷|貓草影像 2D手繪動畫師

貓草影像首席 2D 動畫師,擅長 2D 手繪動畫,曾參與過《110年國慶光雕投影》、《2020 ICCA》開幕形象動畫、《Netflix-極道千金》片頭動畫、《台北捷運100億》等動畫製作,也是二棲知學《從基礎學會手繪動畫課|做那些 AE 做不到的事》課程手繪動畫講師。另外嗷嗷老師也在 Facebook 與 Twitter 經營個人粉絲專頁「嗷嗷叫」,主要以獸形象在獸圈中進行個人圖文及動畫創作。

Nelson|貓草影像 創辦人、趨光影像 創意總監

貓草影像、趨光影像創辦人兼創意總監,展演動畫製作經歷豐富。曾參與多屆超犀利趴、告五人、李宗盛、五月天、張碧晨等演唱會舞台視覺。以及展覽視訊製作,包含北捷一百億、基隆潮藝術節、宜蘭映像節、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、2020 台北燈節等,擅長跨領域整合製作現專職於演唱會視覺、 XR 製作、互動藝術相關領域。

講者相關課程】從基礎學會手繪動畫課|做那些 AE 做不到的事


創作者雲端協作渲染解決方案議程|NVIDIA GeForce 產品資深經理 陳易昇 Steve Chen

講題分享內容

▸NVIDIA Omniverse 平台簡介
▸Omniverse 平台與 Adobe 等軟體加速元宇宙創造 3D 工作流
▸NVIDIA RTX Workstation 與 NVIDIA Studio Laptop 解決方案

講師簡介

Steve 於 IT 業界經驗為 18 年,過程曾參與研發、技術行銷,目前於 NVIDIA 致力於協助夥伴如何應用 NVIDIA 各種解決方案。


三、晚會活動介紹

 

(一) Behance 交流大亂鬥|主題沙龍

現今設計技能一定要斜槓嗎?艱難的提案都是怎麼化解的?
你常碰到的問題大家都有!
來聽聽一線設計師們,最 Real 的業界對談 Battle!

■  主題一:插畫、平面、動態大亂鬥!

對談講師|何庭安、董十行、陳柏尹、林呈軒

■  主題二:提案、簡報、作品集大亂鬥

對談講師|林廷翰、邱廷翰、陳柏尹、林呈軒

 

(二) Motioner 設計師之夜|交流時間

有好多設計、職涯難題想和老師們請教嗎?
知名設計師們一字排開,讓你直接面對面交流!
各區不同交流主題任你自由選,怎能錯過!

Motioner 設計師之夜四大交流主題區

■  平面視覺區|何庭安、林廷翰、邱廷翰、林呈軒
■  動態視覺區|李孟栩 、董十行、陳柏尹
■  2D 動畫區|林思翰、陳柏豪 Kforce Chen、拉瓦
■  3D 動畫區|目子拾參 Muzixiii Studio、劉承杰、曾瑋翔、蘇暉凱

我要報名▸ https://user198184.psee.io/4jb5v9

 
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