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活動資訊

集結「設計、動態、字體」等領域的台灣代表性設計師|《頂尖設計師的跨域對談》正式公開

2021-05-22


 

◉ 關於《頂尖設計師的跨域對談》◉

由創辦 Motioner 二棲知學 的林呈軒、陳柏尹,邀請在「設計、動態、字體」等領域的代表性設計師,共同發起這一場跨域設計對談。並由 Motioner 中教授設計課程的李宜軒、宋政傑老師,一同領銜採訪。

讓馮宇、方序中、何庭安、曾國榕、廖小子、葉忠宜、劉耕名、顏伯駿等八位知名設計師,一起來為即將畢業的設計系同學們,帶來滿滿乾貨的設計畢修內容!

期盼從中讓畢業前夕的大家,能帶著更多不同的觀點,以及充沛的思考能量進入設計圈,更為所有 Motioner 上的學習者 ── 帶來一場橫跨設計領域的趨勢見解,一起走入對設計未來的全新想像。



 

設計策略篇

在現今數位媒體盛行,傳統載體一一轉型的當下,作為設計發展趨勢前端的動態設計,在其多變的表現形式中,是如何搭配設計策略,廣泛的運用在字體、平面設計等各種創作與載體中

而在這樣的設計趨勢裡,背後什麼樣的設計策略思維是相對重要,與如何產生的?

── 以及這樣的設計策略思維,在未來我們應該如何因應與培養?就讓這些創作過無數知名作品,每每讓人讚嘆其設計策略的第一線設計師們,分享他們最具代表性的作品,並以當代最深刻的見解,來一起帶領你開拓設計的視野!

點擊連結
加入大師對談

 

 

設計思維篇

什麼是美?而當大家都在談美這件事時,醜又是什麼?這樣在設計上的共同美感經驗,我們該如何理解,又是該如何觀察與創造?從而創造的過程中,所面對到隨時代不斷變化的視覺語彙,唯擁有透徹清晰的設計思維架構,才能夠隨時不斷應變,甚至創造經典。

而在不同時代背景下,從設計工具與載體不斷交互演進、質變的過程中,我們又該如何重新理解與培養這樣的設計思維?

就讓這些站在時代前沿的設計師們,分享他們對於設計趨勢的看法與思維,以及在他們過往無數的知名作品中,他們是如何找到設計思維所在的關鍵!

點擊連結
培養大師思維




 
share
連結複製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