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
在 After Effects 製作動畫的過程中,使用太多 Shape Path 或 Mask 時,偶爾會遇到鋼筆工具錨點太小,難以點選的情況。其實只要從設定中做點修改,就能輕鬆簡單的解決了,跟著文章教學一步一步設定吧!

在 AE 製作動畫時,常常遇到鋼筆工具錨點太小的困擾

 

  1. 進到頂端選單列的 Preference > General 頁面
  2. 找到 Path Point and Handle Size 的設定,將數值向上調整(可設置範圍為 4 ~ 15)

進入 Preferences 選單中的 General 類別

 

找到 Path Point and Handle Size 選項,並設定想要的數值

隨著你設定的數字越大,介面中錨點的大小也會跟著放大,設定完畢按下確定儲存,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。改變範圍包含 Path 的端點、Handle(錨點與手把)、中心點及外框,找到並設定為最適合自己的尺寸吧!


了解陳柏尹的課程資訊

超越技術的動態思維|打造脫穎而出的代表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