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免費註冊
最新消息
設計課程
動態課程
設計選讀
技術專欄
周邊商品


 

本次「Best of Adobe MAX」活動是由 Motioner 將與展碁國際(Adobe 分銷商)協助 Adobe 在台灣當地共同舉辦,除了邀請海外原廠專家分享 Adobe 軟體更新亮點,也同步邀請到 IF OFFICE、回轉設計、MixCode Studio、貓草影像等多名業界知名創作者,分享豐富經驗以及最新技術,讓觀眾能認識到近期設計趨勢與不同觀點。

 

只要註冊 Motioner 會員即可免費加入課程,課程內容為 2022.10.26 當天的精彩講座剪輯後上架,如果對這類型的活動有興趣,歡迎持續關注 Motioner,我們將會不定期提供講座相關消息。

如果你也對設計領域有興趣,想要對這些知識有更多深入了解,可以看看《動態設計全面實戰》系列課程,希望能讓你在學習設計的路上有滿滿能量!


 

講師介紹|Adobe 多媒體數碼工程顧問 黃耀興 Ernest Wong

 

Ernest 於 2012 年加入 Adobe,現為香港及台灣地區資深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,主要負責Creative Cloud 及 Acrobat 產品技術工程顧問的銷售及演示,也能夠針對客戶給予專業意見及訓練。

 


 

講師介紹|IF OFFICE 創意總監暨創辦人 馮宇

 

設計企劃公司 IF OFFICE 創意總監暨創辦人。IF OFFICE 為擁有完整堅強的創意團隊,以設計作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武器,協助客戶制定策略、締造市場銷售力與品牌影響力。專業領域包含:品牌規劃、設計執行、企劃開發、行銷推廣。服務涵蓋:餐飲零售、時尚生活、娛樂文化、旅遊交通、活動策展、出版策展、社會公益與各級產業品牌等。

 


 

講師介紹|Adobe 多媒體數碼工程顧問 黃耀興 Ernest Wong

 

Ernest 於 2012 年加入 Adobe,現為香港及台灣地區資深數碼媒體技術工程顧問,主要負責Creative Cloud 及 Acrobat 產品技術工程顧問的銷售及演示,也能夠針對客戶給予專業意見及訓練。

 


 

講師簡介|回轉設計共同創辦人  林廷翰、邱廷翰

 

回轉設計善於使用巧妙的創意思維,精準的影像敘事打造完整的形象識別。團隊服務的對象橫跨多種領域,曾執行過 MSI、Gogoro 等企業全球主視覺及擔任藝術指導,同時也為許多公司量身打造品牌識別及視覺規劃。

 


 

講師簡介|再現影像視覺特效總監 郭憲聰

 

曾任第 53 屆金馬獎主視覺特效總監一職。參與製作電影作品有《小玩意》、《大體臨門》、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等片,其中曾以《返校》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肯定。

 


 

講師簡介|MixCode Studio Art Director 陳安 Julian

 

陳安 Julian 為 MixCode Studio 藝術指導。MixCode 創立於 2013 年,孕育自滿溢的創作欲,擅長整合各式媒材與人才,以俐落精準的判斷,結合直擊人心的故事與撼動眼球的執行,挑戰當代視覺美學,創造令人驚嘆不已的作品。團隊以廣告動畫與角色設計,近年活躍於各大品牌活動傾力投注的動態視覺領域,從 Disney、Apple、NIKE、LEGO、Gogoro 車系發表,到「金曲25」的初試啼聲,一路統籌「金曲 32」、「金曲 33」,並已是國家級典禮的指定合作夥伴。

 


 

講師簡介|貓草影像 嗷嗷、Nelson

 

嗷嗷|貓草影像 2D手繪動畫師

 

貓草影像首席 2D 動畫師,擅長 2D 手繪動畫,曾參與過《110年國慶光雕投影》、《2020 ICCA》開幕形象動畫、《Netflix-極道千金》片頭動畫、《台北捷運100億》等動畫製作,也是二棲知學《從基礎學會手繪動畫課|做那些 AE 做不到的事》課程手繪動畫講師。另外嗷嗷老師也在 Facebook 與 Twitter 經營個人粉絲專頁「嗷嗷叫」,主要以獸形象在獸圈中進行個人圖文及動畫創作。

 

Nelson|貓草影像 創辦人、趨光影像 創意總監

 

貓草影像、趨光影像創辦人兼創意總監,展演動畫製作經歷豐富。曾參與多屆超犀利趴、告五人、李宗盛、五月天、張碧晨等演唱會舞台視覺。以及展覽視訊製作,包含北捷一百億、基隆潮藝術節、宜蘭映像節、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、2020 台北燈節等,擅長跨領域整合製作現專職於演唱會視覺、 XR 製作、互動藝術相關領域。

 



 

講師簡介|NVIDIA GeForce 產品資深經理 陳易昇 Steve Chen

 

Steve 於 IT 業界經驗為 18 年,過程曾參與研發、技術行銷,目前於 NVIDIA 致力於協助夥伴如何應用 NVIDIA 各種解決方案。


看完講座仍覺得意猶未盡嗎?更多會員限定免費講座,等你來加入!

 

大師講座|視覺特效:打造新宇宙的跨域能力

大師講座|動態設計:高強度專案的交手幕後

 

動態設計全面實戰

Best of Adobe MAX|知識焦慮世代

NT.0 原價 NT.999
Weblink | Adobe 創意學院 X Motioner

/ 講師群

Weblink 展碁國際| Adobe 創意學院與 Motioner 合作 ,集結了台灣一線的創作者,和大家分享更多官方技術趨勢新知與業界動態。